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军运输机在伊坠毁专题 > 正文

半岛台播出据称显示英军运输机被击落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17 桂龙新闻网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月31日播出了一盘据称显示一个伊拉克武装组织击落英军运输机的录像带。录像带显示,该组织发射了一枚导弹。

  据路透社报道,这盘由“1920革命旅”提供给半岛电视台的录像带还显示了远距离发生的一次爆炸,还有在近距离拍摄的正在燃烧的残骸,好像就是飞机坠毁的碎片,其中包括一个引擎。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31日称,有10名英军人员在坠机事件中失踪,据信都已丧命。英国国防部专家也指出,英军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有可能是被地面火力击落的。

  “1920革命旅”曾宣称对伊拉克发生的几起袭击和绑架事件负责,而且也向半岛电视台提供过袭击美军的录像带。但此前宣称对英军坠机事件负责的则是一个叫“伊斯兰辅助者”的极端组织。

  911事件后,美国国务院将“伊斯兰辅助者”组织列入外国恐怖组织名单,美国政府认为它与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有关。该组织在伊拉克境内制造了数起恐怖事件。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编:邱立毅 作者:韩榕华

  相关专题:英军运输机在伊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