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从未给夫人送过花梦中情人是好莱坞美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电视台1月30日播出托尼·布莱尔访谈节目,这位英国首相在访谈中语出惊人,承认自己从未给妻子送过花,但他接着解释说,他很浪漫但有其他的方式。另外,布莱尔还自曝年轻时的“梦中情人”是好莱坞美女明星格雷丝·凯莉。

  英国电视4台当天播放了由琼·萨尔蓬主持的访谈节目,萨尔蓬提问布莱尔现在是否还会送花给妻子谢丽时,布莱尔回答说:“我从来没有给她送过花。如果我送花给她,她反而
会感到担心。”此言一出,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惊呼,萨尔蓬立即表示难以置信。布莱尔接着解释说:“我很浪漫,浪漫还有其他方式。”

  为了录制这期节目,主持人萨尔蓬上月对布莱尔做了两天的跟踪采访。电视画面中,布莱尔身着西装坐在一群打扮颇为另类的英国青年中间———一些人面部多处刺孔,发型也十分新潮。坐在这群青年人中,布莱尔似乎也重返年轻时代。谈及年轻时卧室墙上贴的招贴画时,布莱尔回想片刻后说:“我要告诉你们……说实话,我年轻的时候非常喜欢格雷丝·凯莉。”凯莉生于1929年,上个世纪50年代出演过几部好莱坞影片。她1956年嫁给摩纳哥雷尼尔王储后息影,布莱尔那时才两岁。

  布莱尔还坦言,刚出任英国首相时,奔波于各种活动间的经历让他感觉很“奇怪”,担心这种生活方式会使自己远离大众,他渴望能够过一种正常的生活。“沿街行走,到酒吧去。一种纯粹的普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