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牢房墙壁打洞,巴西55名囚犯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7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巴西警方上月30日证实,圣保罗州一所监狱的55名囚犯通过从牢房墙壁挖出的洞口越狱。这是巴西两天来发生的第二起越狱事件。

  警官马科斯·佩雷拉说,这起越狱事件1月29日晚发生在首部圣保罗以西60公里处。共有55人参与越狱。囚犯们在墙壁上挖出了一个洞,他们从洞口爬出牢房,然后又跳过了狱墙,从而逃脱。

  警方说,其中14人后来又遭逮捕,警方目前仍在搜寻其余的41人。越狱的囚犯中有毒品走私者、杀人犯和小偷。按照这所监狱的规模,只能容纳70人,而当时狱中已经关押了130余名囚犯。

  这是巴西两天来发生的第二起越狱事件。在米纳斯吉拉斯州一所高度戒备的监狱,8名涉嫌谋杀正等待审判的囚犯1月29日锯掉了牢房的铁栏逃跑。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