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片海报引起影迷争议 李连杰被踩在脚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43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一代功夫皇帝李连杰,在最新出炉的海外电影宣传海报中居然被人踩在脚下,引起华语影迷一片哗然:李连杰的形象怎么可以这样?

  这就是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监制的《猛兽出笼》,李连杰与美国老牌明星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一部法国动作惊悚片。该片已经在法国首映,获得不少好评。《猛兽出笼》正酝酿近日在美国上映,美国版的电影宣传海报也新鲜出炉:一只穿着考究皮鞋的大脚占
了整个海报一半的篇幅,生生地踩向李连杰横躺着的头部,幸而被他用手挡住。李连杰面目严肃,眼光犀利,脖子上还戴着厚重的项圈,这是为了和他电影中扮演受人奴役的狼人身份相符。

  这则海报一出现,就引起很多影迷反感,在网络上纷纷对李连杰的海报形象表示不满。很多影迷愤怒地质问:“美国发行公司怎么可以用这样的海报?”在绝大多数影迷心目中,李连杰塑造了无数让中国人拍手称快的银幕英雄形象,在海外居然会遭到这样的待遇。奇怪的是,《猛兽出笼》法国版海报就没有类似的问题。

  事实上,这部新片是李连杰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转型之作,他首次不再以“英雄”形象出现在银幕。担任监制的吕克·贝松曾和李连杰合作过《龙之吻》,李连杰曾向他表示“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希望在电影上另辟蹊径,让动作在影片中为故事服务,于是就有了这部《猛兽出笼》。

  据悉,李连杰主演的《猛兽出笼》于2月2日在法国上映,随后,4月8日将会在美国全面公映。(李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