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推迟从西岸地区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0 千华网-鞍山日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1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秘书长哈桑·阿布·利卜德1日表示,巴勒斯坦当局与以色列连日举行的高层会晤没有取得任何突破,以色列方面借口安全原因推迟原定于2日从约旦河西岸地区撤军的计划。

  阿布·利卜德说,巴方前国内安全部长达赫兰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月31日深夜在特拉维夫举行了第二轮高层会谈,会谈持续了近4个半小时,“没能就任何问题达成一致”
,但双方同意将继续保持接触和磋商。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莫法兹在会后表示,只有巴勒斯坦当局完全制止巴方“恐怖组织”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导弹或迫击炮弹,以方才会考虑撤军,将安全控制权转交巴方。此前,以方曾表示将考虑从西岸5个自治城市撤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