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希欲改嫁里根老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新一期美国《人物周刊》曝出惊天秘闻在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仅半年之际,其83岁的遗孀南希·里根日前已接受了里根多年好友、娱乐巨头、79岁的亿万富翁默夫·格里芬的求婚,即将改嫁他人。

  未来老公是亿万富翁

  据报道,格里芬1926年生于加州,从小就显示出过人的音乐和娱乐天赋。7岁时他已登台表演,14岁加入当地教堂唱诗班。22岁时,格里芬前往好莱坞发展,成为职业歌星。凭着英俊的外貌和迷人的歌声,他很快成名。1950年当他24岁时,以一首名为《我有一串可爱的椰子》的歌曲,登上全美流行音乐排行榜榜首。从此之后,格里芬开始在歌影视三个领域同时发展,拍过多部热门电视剧和电影,逐渐成为闻名全美的艺人,并在1969年开始为CBS主持长达数十年的夜间脱口秀节目《默夫·格里芬秀》,成为一代“名嘴”。在此期间,他还开始创办自己的公司,涉足酒店业、电视制作业。如今已经成为“娱乐巨头”的他,在全美各地拥有至少6家豪华酒店和多家电视公司,资产多达数亿美元,是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

  与里根是多年密友

  由于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早年也是一名在好莱坞发展的演员,因此他很早就结识了格里芬,并与之成为无话不谈的亲密好友。里根从政后,格里芬也依然是里根的心腹之一。1980年里根当选为美国总统后,他立刻邀请格里芬出任他的白宫办公厅副主任,一当就是4年。几十年来,里根和格里芬的友情一直维持着。2004年6月11日,在为里根举行的国葬仪式中,格里芬是5位里根灵柩的扶灵人之一,可见其与里根的关系非同一般。

  里根戏称两人“有缘”

  格里芬比已经83岁高龄的南希·里根年轻4岁。巧合的是,两人的生日是在同一天:7月6日。据称,甚至有一次里根本人也曾拿此开玩笑,称南希和格里芬有“缘分”。据内幕人士称,南希是于上世纪60年代通过丈夫里根与格里芬认识的。之后40多年里,格里芬就一直是南希的异性好友。据透露,自从里根1994年患上老年痴呆症之后,独自陪伴丈夫走过最后岁月的南希备感孤立无援。而在此期间,格里芬尽显好友本色,始终对南希予以默默支持。

  南希已答应求婚?

  2004年6月5日,里根以93岁高龄去世,南希肝肠寸断。几天后,格里芬送给南希一只可爱的4岁小沙皮狗,作为其83岁的生日礼物,希望南希能尽快从丧夫之痛中恢复。据透露,善解人意的格里芬令南希万分感动,她立即根据里根的小名“达奇”将这条小狗取名为“达奇斯”,以此纪念亡夫。那之后不久,洛杉矶的圈内人士中就开始流传格里芬在追求南希的消息。而日前,更是曝出“惊天秘闻”———格里芬于今年1月向南希正式求婚,而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南希已经同意嫁给格里芬!据悉,披露这一消息的是格里芬的朋友、著名影星奥戴丽·赫本的前夫梅尔·费勒尔。费勒尔称:“不久前在一次聚会中,格里芬亲口对我说,‘我将娶南希为妻!’”

  南希发言人予以驳斥

  不过,当记者就“改嫁传闻”向南希的发言人求证时,该发言人驳斥道:“胡说八道。这些传言完全是无稽之谈。”与此同时,南希的朋友也表示,南希和格里芬虽然是好朋友,但两人从未想过要结婚。据悉,南希已下定决心,用自己的余生全力维护里根的生平事迹———包括两人始终不渝的爱情。

  作者:袁海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