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无齿”警察免费安假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菲律宾政府推行的“利民政策”可谓是贴心到家。近日,为了提高国家防卫部队人员的形象和自信心,菲律宾政府为那些牙齿有缺损的警察免费提供了数百副假牙套。

  据报道,“让无牙者重绽笑容”活动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丈夫麦克·阿罗约提出的,这项利民政策的主要内容是为牙齿受损的人们免费安装假牙,让人们轻松绽放笑容。

  最初,该政策的受益者是一些市场里的商贩们。随着这一政策的推广,很多长期因为“无齿”而苦恼的警务人员也参与到这一活动中,得到免费假牙的警察露出了笑脸,展示他们整齐洁白的牙齿。

  据悉,在菲律宾,警察的工资每月只有157美元,50美元一副的假牙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奢侈品。如今,政府提供的免费假牙对那些牙齿有缺损的警察而言实在是个好消息。

  当了20年警察的奥马尔告诉记者说,在1994年一次与叛乱者的激烈对抗中,他失去了部分牙齿,其中包括门牙。由于没有钱安假牙,这十几年来,他不得不忍受着缺少牙齿、一笑就不见门牙的苦恼。

  迄今为止,已经有200余名警务人员安装了这种政府提供的假牙。按照计划,还会有另外200名牙齿受损的警员获得此项政府福利。(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