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 马戏团大象踩死“恩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1 新华网

  美国印第安纳州史莱恩马戏团的驯兽师皮埃尔·斯潘勒或许在天堂里也不愿承认,他最疼爱的大象“徒弟”竟成为杀害“恩师”的“凶手”!

  史莱恩马戏团于上周末刚刚在“纪念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而接下来的周一,他们又收拾行装准备赶往下一个表演地。

  当时有三人负责将大象装载到拖车上,其后当中有两个人又去干别的活儿了,只留下斯潘勒在锁拖车门。然而就在这时,惨剧发生了。

  据一名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说,他看到斯潘勒躺在拖车里奄奄一息,而大象就站在他的身旁。之后,人们立刻将斯潘勒送进了医院,但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据该马戏团总经理拉里·索尔黑姆说,斯潘勒是这头大象的第一任驯兽员,并且曾训练过它好几年,他爱这头大象就像他的孩子,实在不明白它为什么竟会攻击起“老师”来。北京青年报:王薇(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