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宣布增加旅客入境可携免税商品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二月二日电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增加旅客入境可携带的免税商品的额度。

  新的规定准许入境旅客携带的免税商品额度增加了一倍多。这项规定从今天开始生效。

  澳大利亚海关部长埃利森说,旅游业人士多年来一直推动要作出这一改变。

  现在,每位入境旅客可以携带的免税品额度从过去的四百澳元增加到了九百澳元,儿童携带免税品的额度也从过去的两百澳元增加到了四百五十澳元。

  此外,澳大利亚准许携带入境的免税酒也从过去的一点一二五升增加到了二点二五升。但是准许携带入境的免税香烟额度仍保持不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