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男孩玩帽子引发恐怖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7 华夏时报

  本报讯据美联社1月31日报道,挪威南部的一个机场日前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一名男孩因无聊在轿车里玩自己的巴拉克拉法帽子,不料却引发机场恐怖警报和警察的大举出动。

  报道说,事情发生在位于奥斯陆以南97公里的桑纳菲尤尔机场,格兰·汤米·赫沃若普是一名12岁的男孩,27日那天他跟家人到机场接机。当时航班延误了,汤米在车里等得越
来越不耐烦。他说:“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我坐在那儿快烦死了。于是我就玩我的编织帽,把它拉下来好几次,盖住我的脸。我没注意别人有什么反应。”

  然而,的确有人对这一小“动作”非常警惕。一位路人看到他脸上盖着帽子坐在一辆黑色沃尔沃轿车里,就立刻报告了机场的安全官员。机场方面接到报告后十分重视,随即发出了恐怖预警。

  这个小城市的警局派出了全部能调动的人手,组成两支巡逻队,搜查机场和周围地区,看有没有黑色的沃尔沃轿车和隐匿其中的“恐怖分子”。但那时格兰·汤米早已离开机场。

  事后,当格兰·汤米得知他竟然曾成为被缉拿的对象时,他说:“我买这顶帽子是因为用它玩‘踢罐子’游戏特别方便。天黑以后,戴着这顶帽子别人也不易看清。今后除玩‘踢罐子’游戏外,我想我不会用它干别的事了。”

  (欧叶)(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