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还没找到新角色 据称克林顿心脏手术后有点抑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报的消息,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4个月前进行了心脏搭桥手术。他最近的身体健康状况很令人担忧:面颊塌陷、面色如灰、目光无神、眼圈发黑,身体看起来软弱无力。这与他先前充满活力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克林顿家庭的一位朋友说:“希拉里对克林顿的身体状况很担心。”一位密友称,克林顿拒绝进食,而且还有点抑郁。他说:“轻微的疼痛或者胸部不舒服都会使克林顿认为这
是发生心脏病的迹象。”克林顿每天还要吃6片药,而且还得遵守医生开出的食谱,医生们还建议他注意休息。

  华盛顿分析家称,克林顿还没有找到让他作为前总统充分发挥作用的角色,也可能是他身体状况不佳的原因之一。

  克林顿继早前获美国总统布什委派与老布什一起领导美国国内的赈灾行动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周二亦宣布邀请克林顿出任联合国“海啸救灾特使”。(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