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据称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放弃与布莱尔角逐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新社2月2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说,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放弃角逐英国首相一职,作为交换,布莱尔同意在其获得连任后由他来担当外交大臣。据《太阳报》报道,根据布朗和布莱尔达成的这个交易,如果两人所在的工党在今年5月份左右举行的大选中胜出,布朗不会与布莱尔争夺首相职位。该报援引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政界人士的话说,布莱尔将在当选后任命布朗为外交大臣,这并非是降级。而布莱尔也承诺退出以后的选举,全力支持布朗。

  但是,另一名消息人士强调说,布朗到目前为止,没有承诺任何事情,“他有意继续留任财政大臣,但是,他并不排斥其他职位”。

  英国《每日电讯报》委托YouGov民意调查公司所作的调查在1月31日公布。这份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在过去几个月中,布朗的支持率急剧上升,已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徐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