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出任联合国印度洋海啸赈灾特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5:07 CCTV《全球资讯榜》

  接下来上榜人物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卸任之后,人们经常看到他和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一道,频频 出现在各种抗击艾滋病的慈善活动中,而最近,他又被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任命为“联合国印度洋海啸受灾国的救灾特使”。

  克林顿的上榜理由是:前美国总统被任命为联合国海啸赈灾特使。

  对克林顿的任命是在前天作出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通过其发言人说,他相信,没有人会比克林顿更适合这份工作, 随后,克林顿发表声明说,他期待着在下个月正式成为安南的特使。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萨布利埃:这是个好消息,真的是个好消息,我认为他将对联合国作出贡献。

  纽约市民:克林顿在担任总统期间同联合国以及整个世界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赢得了许多尊重。

  联合国的发言人还说,对克林顿的任命并不局限于救灾,安南还希望克林顿能够帮助开启印度尼西亚和斯里兰卡国内 的和平进程。舆论认为,这将给克林顿一个展现其政治才能的机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