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特勒入侵英国作战计划书以450英镑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20 扬子晚报

  英国什罗普郡一家拍卖行2日将部分德国纳粹物品售出,其中包括二战时期希特勒制定的入侵英国作战计划书。侵英作战计划书包括英国东南部登陆地图、海岸轮廓图表以及大量英国城镇和其他地区的地图,表明希特勒1940年阴谋入侵英格兰。

  法新社说,侵英计划书最终以450英镑的价格成交。

  拍卖行2日本来打算将侵英计划书等德国纳粹物品公开拍卖,其中包括希特勒亲笔签名的个人照片和传记。但一个英国犹太人团体的主席1日致电拍卖行,表示在奥斯威辛集中营解放60周年纪念日后拍卖这些物品并不合适,拍卖行因此决定不对这些物品进行公开拍卖。

  一名神秘买家当天买下这些物品,其中希特勒照片的成交价为700英镑,传记的成交价为1250英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