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美方正考虑巴基斯坦购买F-16战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22: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美国五角大楼高级官员2月3日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巴基斯坦方面数年前提出的购买F-16战斗机的要求。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副部长道格拉斯·费特同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汗举行会谈,其间巴方再度提出购买F-16战斗机的要求。

  费特没有透露双方是否就这一问题已经接近达成协议:“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个问题将在正确的时机得到解决。”

  而汗则称双方在包括购买F-16战斗机问题在内的“许多领域”都取得了“切实的进展”。但他没有透露有关的细节。

  巴基斯坦曾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向美国要求购买24架F-16战斗机,但由于美国因巴方研制核武器而对该国进行制裁而搁置。(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