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猜猜谁喜欢“垃圾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45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很多人讨厌“垃圾邮件”,但一家美国上诉法庭却于1日(星期二)裁决,监狱官员不能阻止狱中囚犯接收“垃圾邮件”。

  这起案件源于一起针对华盛顿州司法矫正司的官司,诉讼中说,这个部门不应禁止囚犯接收此类邮件。判决对此予以支持,并否决了禁止“垃圾邮件”有利于管理监狱和保持稳定的观点。

  “The ban on non-subtion bulk mail and catalogs is notrationallyrelated to a legitimate penological interest and isthereforeunconstitutional,” Arthur Alarcon wrote for thethree-judgepanel.

  “对垃圾邮件的禁令与监狱管理利益并没有合理的关系,而且这样做也违反了宪法。”法官亚瑟·阿拉孔在判决书中写道。

  关键词汇unconstitutional违反宪法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