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尔普斯、帕特森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09 南方都市报

  美国奥委会评出2004年度最佳

  菲尔普斯、帕特森获殊荣

  本报讯美国奥委会当地时间前天评出了2004年全美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团队,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和体操选手帕特森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运动员,美国女子垒球队荣膺最佳团队。

  19岁的菲尔普斯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夺得6金2铜的优异成绩,平了美国选手在一届奥运会夺得奖牌数的纪录。在去年的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菲尔普斯还在背伤退出前夺得了一枚金牌。

  菲尔普斯目前在密歇根大学就读,同时兼顾着日常训练,他已经将目标放在了3年后的北京奥运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菲尔普斯表示将逐渐尝试更多的项目,有可能在短距离的比赛中一试身手。

  卡莉·帕特森在雅典奥运会上一鸣惊人,成为名将雷顿之后第一个夺得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的美国选手。帕特森周五才年满17岁,目前仍然在全美进行推广体操的表演活动和奥运会庆功活动。此外,她还忙里偷闲在录音棚里一展歌喉,希望能在歌手父亲的领域里展示体操之外的才华。

  美国女子垒球队在雅典奥运会的表现更是鹤立鸡群,她们九战九胜并且仅失一分。如果不是澳大利亚队在决赛中得到一分,她们将以堪称完美的表现连续三次夺得奥运会垒球金牌。 (大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