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里皮对罗马三叉戟亮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意大利国家队将在2月9日与俄罗斯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为下个月重新开打的世界杯预选赛热身。在周三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语出惊人地透露了他不排除使用3前锋战术的可能,甚至是照搬罗马的三叉戟:“罗马组合的原班人马可以在国家队里使用,或是搭配其他球员。”

  德尔内里接手罗马后,球队一直坚持攻势足球,尽管在初期因适应上的问题吃过苦头
,但难得德尔内里勇敢坚持,事实证明他的眼光没错。由蒙特拉、卡萨诺和托蒂组成的三叉戟将漂亮足球带回了罗马,如果不是罗马尼亚中卫基伏长期缺阵,罗马的成绩提升可能更快。

  德尔内里最大的功劳是令快要被人们遗忘的蒙特拉复活,而“小飞机”完全没有辜负这份信任,他不仅是目前的意甲最佳射手,也是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射手,他在21轮意甲中打进17球,可惜没能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2轮意甲做客莱切的比赛中再度为罗马建功。

  蒙特拉的爆发动力来自重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梦想,里皮怎能不明白这份苦心。事实上整套组合都引起了里皮的注意,卡萨诺重回国家队的希望由此大增。“我从不排除使用三前锋的可能,只要攻击手们做好了为集体服务的准备,而不是站在那里等待皮球到来。”

  意大利在过去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一分未得,里皮希望球队能尽快提高,他表示目前最开心的是没听到他心中的主力们有谁受伤或不能参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