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发生地雷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0 千华网-鞍山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2月3日电印度东部的恰尔肯德邦在3日的地方选举投票前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包括6名警察在内的7人被反政府武装人员埋设的地雷炸死。

  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当地时间早8点,警察将选举工作人员护送到恰尔肯德邦的普拉马区投票站。在他们返回途中,武装分子引爆了埋设的地雷。载有6名警察及1名司机的吉普车被炸翻,车上7人当场死亡。

  恰尔肯德邦等3个邦当日进行地方选举投票。左翼反政府武装此前就威胁要干扰选举,为此印度军警高度防范,部署了4.7万人加强警戒,还派直升机在重点区域上空盘旋巡逻,在投票站用嗅探犬和金属探测器搜查有否爆炸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