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政府提出反腐败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0 千华网-鞍山日报

  据新华社汉城 2月3日电(记者 张锦芳)韩国政府3日提出反腐败目标,决心通过反腐败建立廉洁、高效的社会。

  韩国总统卢武铉当天在青瓦台总统府主持召开“2005年防止腐败评价报告大会”,总结韩国推行反腐败政策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反腐败措施。

  韩国政府腐败防止委员会委员长郑城镇在作报告时说,韩国政府此前为反腐败进行了多种努力,但韩国公共机关对反腐败尚持消极态度,并且流于形式。由于韩国政府的反腐败政策未能得到很好实施,反腐败行动没有取得应有的成效。

  郑城镇提出,韩国政府今后实行反腐败的目标是,造就清廉的公职人员,建立透明的政府,营造廉洁的社会氛围,提高国家的竞争力。韩国政府还确定了今后加强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即持续开展反腐败活动,改善防腐败机制,促进自律性反腐败,通过国民参与营造反腐败氛围,确保对腐败行为检举揭发和处罚的有效性,将反腐败举措与反腐败成效相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