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 10万吨汽油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01 华夏时报

  罗马尼亚经济和商业部长谢雷什2月1日晚宣布,罗石油公司的输油管中10万吨石油被盗,其价值为5000万美元。

  这是一条建在罗东南部多布罗加地区境内的输油管,它把已加工好的汽油从罗中部地区输送到黑海之滨的康斯坦察县。

  罗马尼亚各大中央报纸2月2日均报道了这件盗油大案。《自由罗马尼亚报》2日报道说,罗有关部门是通过两次普查发现这一盗油大案的。第一次普查是在2004年7月1日,发现有1.4万吨汽油被盗;第二次是在2004年8月11日,发现有9.67万吨汽油被盗。被盗汽油是通过个体加油站销售出去的。(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