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客机失踪专题 > 正文

阿富汗私人航空公司官员披露飞机失踪前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法新社2月4日援引阿富汗一家私人航空公司官员的话说,该公司的一架载有96人的飞机于3日下午在阿富汗境内飞行时失踪。另据路透社报道,这家失踪的飞机是一架波音737,机上载有104人,飞机是由于在当地遇上雪暴才失去联络的。

  该航空公司的财务官员阿提拉·卡姆加说,这架飞机是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从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飞往首都喀布尔途中突然失踪的。

  卡姆加说:“这架飞机确实失踪了。飞机上有96人。飞机本定于3日下午3点30分抵达喀布尔,而在3点50分时,机上飞行员请求与地面控制塔通话,然后就失去了任何联系。1小时之后飞机又请求降落在巴基斯坦城市白沙瓦,而白沙瓦方面却表示飞机并没有在那里没有着陆。”

  卡姆加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机上乘客的国籍,也不知道飞机上面机组人员的数量。目前失踪飞机所属的航空公司已经联系了北约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但是他们并没有透露一点关于这架失踪飞机的消息。

  另据路透社报道,飞机失踪的前一天夜里,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地区遭受了特大雪暴袭击,该市机场的所有航班暂时停止运行。

  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称,他们也已经被告知飞机失踪的消息,但阿富汗境内任何一个联军控制的空军基地都没有收到这架飞机着陆的消息。

  失踪飞机所属的Kam Air公司是阿富汗一家私人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主要经营从喀布尔到迪拜以及伊斯坦布尔之间的航线,以及一些国内航班等。(程瑶)

  相关专题:阿富汗客机失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