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陆军总参谋长对尼泊尔局势不满拒绝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4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2月4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时报》:

  作为对尼泊尔政局动荡持批评态度的另一表示,印度新任陆军总参谋长辛格3日拒绝了尼泊尔军方发出的访尼邀请。

  《印度教徒报》:

  印度中西部的一个无人看守道口3日发生火车和一辆参加婚礼庆典的拖拉机相撞事故,造成包括10名儿童在内的52人死亡。新郎和新娘乘坐的车辆则在婚礼完毕后先行一步,因此没有遇险。

  《印度商业在线》:

  尽管印度飞往尼泊尔的航线3日恢复正常,但是,尼泊尔政局动荡对旅游业的影响仍然较大。印度航空部门的官员说,新德里至加德满都航线的乘客人数3日下降了25%,有不少预订机票的乘客退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