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男子持刀闯入超市 疯狂刺死一名男婴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日本警方及媒体称,一名男子4日在日本一家超市杀死一名11个月大的男孩,同时还持刀砍伤一名女孩。

  警方发言人称,案件发生在离东京250公里的爱知县,当时一名男子闯入当地一家伊藤洋华堂连锁超市,用刀刺向只有11个月大的男孩森田正马。

  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说,刀插进了森田正马的头部,送往医院时他已经死亡。

  这名行凶者还砍伤一名3岁女孩的脸部,同时猛击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导致该妇女出现部分擦伤。

  这名男子随后跑出了超市,2小时后被警方逮捕。

  尽管日本的犯罪率在全球排名很低,但近年来屡有精神错乱者对儿童进行暴力袭击。(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