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鲁吉亚总理去世专题 > 正文

反对党领袖接受采访 称总理可能死于权力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2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格鲁吉亚反对党工党领袖纳捷拉什维利认为,格总理祖拉巴·日瓦尼亚可能死于权力之争。

  纳捷拉什维利在第比利斯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格鲁吉亚国内存在着三大政治帮派,一派以总统萨卡什维利为首,一派的领军人物是总理日瓦尼亚,另外一派的领袖则是议长尼诺·布尔扎诺泽。

  纳捷拉什维利透露:“这三大派别之间一直进行着残酷无情的权力之争。他们相互争夺国家的财产和政府的权位。”这位工党领袖还预测说,日瓦尼亚死后,格鲁吉亚的政治格局将会发生变化。

  2月2日,日瓦尼亚被发现死在朋友寓所,官方初步判定死因是煤气中毒。目前格总统萨卡什维利已宣布代行总理职权。(春风)

  相关专题:格鲁吉亚总理去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