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增加明年国防预算 总额4193亿不含伊战阿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6: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2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就将向国会提出新要求:2006年给五角大楼拨款4193亿美元。据悉,这和预算额比本年度的增加了4.8%,原因在于增加了重组陆军和海军进行反恐战争的费用。

  这次布什要求的4193亿美元并不包括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所需的费用,美国国会本年度已经为这两项战事拨款250亿美元,而白宫正计划要求尽快增拨800亿美元。

  布什总统打算下周一出台其军事开销计划,该计划是其2.5万亿联邦总预算草案的一部分。

  据美联社得到的消息,布什在下一年预算草案中,将在五角大楼本年度4001亿美元预算的基础上,增加192亿美元。新增预算部分将包括用于重组和扩大陆军的费用,以及增加海军战斗力和后勤保障的费用。

  美联社指出,根据布什的计划,国防开支将逐渐增加,到2011年,将达到5023亿美元。(陈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