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大摇大摆”首访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美国国务卿赖斯就任国务卿以来首次访问外国,当地时间4日,赖斯将乘坐美国空军的一架波音757220专机从英国飞抵柏林。

  陪同赖斯出访柏林的有20名官员、40名安全人员和记者。她将从机场乘坐防弹卡迪拉克轿车直接前往的总理府具体路线保密。施罗德总理将于当地时间下午他的办公室欢迎赖斯的来访。他们将讨论中东、伊拉克、伊朗核问题等话题。

  会谈结束后,赖斯将直接前往洲际大酒店,她将在总统套房内休息。总统套房有200平米,内有壁炉、湾流浴池,还带有管家服务,价格为每晚2600欧元。

  当地时间5日早上五点,赖斯国务卿将开始她的早上健身活动:哑铃锻炼、在跑道内慢跑。不过她将无法进行秘密购物活动她喜欢买鞋和口红,因为她将于早上十点飞往访问的下一站———波兰首都华沙。(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