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独掌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5 南方都市报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为什么会在赛季开始一半时就离开洛杉矶?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身体和精神都难以承受执教的巨大压力,很多人认为,这种压力来自球队管理层,也来自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湖人的一切取决于科比。

  在NBA的历史上,只有少数几位巨星可以完全左右管理层的意志,现在,科比就做到了这一点。现在看来,上赛季结束之后赶走奥尼尔、杰克逊和福克斯只是科比独掌大权的一个
开始,这个赛季,从马龙到汤姆贾诺维奇,湖人队的故事已经成了一部冗长的肥皂剧,而这部大戏的导演和主角都是科比。

  现在,人们关心的是,下一任湖人主帅是谁,洛杉矶媒体说科比已经表示了对杰克逊回归的欢迎,但“禅师”回归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湖人现在需要的,是一位对科比完全尊重的教练,因为在现在的湖人,没有人可以凌驾在科比之上。

  ——美国《体育画报》评论员弗里德曼

  图:

  科比宛如教练,比赛间隙他在场边向队友巴特勒面授机宜。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湖人在主场91比103不敌马刺,这是汤帅辞职后湖人的首场比赛,也是科比·布莱恩特缺阵以来湖人的第十场比赛。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