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架阿富汗波音737飞机坠毁机上有96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没有中国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电一架载有104人的阿富汗私营航空公司飞机3日下午在从阿西部城市赫拉特飞往首都喀布尔途中失踪。有消息称,失踪的波音737飞机遇上了雪暴。

  据外电报道,这架飞机本应于15点30分抵达喀布尔,但是由于喀布尔机场为暴风雪笼罩暂时关闭,飞机被迫返航。16点50分左右,飞行员与地面塔台通话,要求让飞机在巴基斯坦城市白沙瓦着陆。巴基斯坦官员说,飞机不仅没有抵达白沙瓦机场,而且没有进入过巴基
斯坦领空。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上乘客的国籍。

  据报道,失踪飞机所属“卡姆”航空公司已经与驻阿富汗国际援助部队取得联系,但国际部队官员表示截至4日上午7点没有得到有关失踪飞机的消息。驻阿富汗美军则说,飞机没有在其控制的任何机场着陆。

  “卡姆”航空公司组建于2003年11月,是阿富汗唯一的私营航空公司,主要经营喀布尔至迪拜、伊斯坦布尔国际航线以及数条国内航线。该公司拥有波音767、737、727以及安东诺夫23型飞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