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阿富汗官方证实失踪波音客机已经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方面周五(4日)援引阿富汗官方消息称,此前在喀布尔附近遭遇雪暴失踪的波音客机已经坠毁。

  土耳其总理新闻办公室称,阿富汗交通部长已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原定由西部城市赫拉特飞往首都喀布尔的该国一架波音737飞机已经坠毁。

  声明中指出,由于暴风雪袭击,该飞机不能在喀布尔降落,并曾请求转降白沙瓦,随后飞机便消失。

  声明还指出,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毁的确切地点,大约是在喀布尔东南48公里处。

  土耳其外交部此前也证实称,这架隶属卡姆私人航空公司的波音客机于周四晚些时候在雷达监视屏上消失。

  据悉,该阿富汗飞机上载有乘客及机组人员104人,包括9名土耳其人在内的至少16名外国人。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幸存者。(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