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提出明年美军费增至4193亿 扩军增强战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14 中国西藏新闻网

  据美联社4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要求国会通过4193亿美元的2006年度国防预算提案。这笔预算额比今年增加了192亿美元,涨幅4.8%,主要用于加强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在“反恐战争”中的战备水平。

  据报道,这次布什要求的4193亿美元预算是2.5万亿美元联邦预算总额中的一部分,其中不包括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的军费。国会已经批准为本年度战事拨款250亿美元,而
白宫正计划要求尽快增拨800亿美元。根据布什的计划,美国的国防开支到2011年将逐步增至5023亿美元。

  美国明年的军事预算中将包括重组、扩充陆军部队以及增加海军陆战队作战和支援部队的费用。据称布什的军费提案是根据美军在目前战争中的经验教训做出的,其目标是提高美军联合作战和灵活机动能力,加强特种部队战力,组建反应迅速的后勤部队和高效情报和通讯单位。提案将要求为明年应对化学和生物武器“威胁”拨款16亿美元,95亿美元用于国土安全行动。1478亿美元将用于美军训练、维护保障和其他备战项目。

  尽管布什提出的明年军费总额有所增长,但是采购新式武器的费用将会削减1亿美元,至780亿美元。新增的军费中还将包括提高美军人薪金、福利水平以及整修基地和住房的费用。

  作者:万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