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 阿帕奇搜到飞机残骸机上104人全部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0 每日新报
阿富汗阿帕奇搜到飞机残骸机上104人全部遇难(图)
  2月5日,阿富汗运输部长卡齐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日失踪的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已经在喀布尔市郊坠毁,机上96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新华社发

  新华社2月5日电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与阿富汗国防部5日分别证实,3日在喀布尔附近失踪的阿富汗客机已在市郊坠毁,机上104人全部遇难。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发表的声明称,参加搜救的阿帕奇直升机在距喀布尔东南约30公里处发现了这架波音737客机的残骸。由于失事地点地处海拔3300米的高地,当地又连续几天大面积降雪,搜救工作进展缓慢,目前搜救人员仍未能进入坠机地点。

  阿国防部发言人当天也证实,搜救人员已经找到失事客机的部分残骸,机上人员无一幸免于难,下一步将首先把遇难者遗体运送出来,并对这次空难展开调查。

  这架失事客机隶属于私营的卡姆航空公司,机上载有96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3日下午,这架客机从阿西部城市赫拉特飞往喀布尔时遭遇恶劣天气,在喀布尔上空盘旋时与地面失去联系。

  这是自2001年底以来阿富汗境内发生的第一起民航空难事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