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总统:无法证实匪首巴萨耶夫已死亡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43 桂龙新闻网
车臣总统:无法证实匪首巴萨耶夫已死亡传言(图)
巴萨耶夫

  车臣总统阿尔哈诺夫2月5日表示,他目前还无法证实关于车臣匪首巴萨耶夫已经死亡的传言。

  据美联社报道,阿尔哈诺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目前为止,我无法证实或否认关于巴萨耶夫已经死亡的传言。”

  阿尔哈诺夫还称:“死还是活,只有神才知道。现在公众和这个国家有一个方向和一项政策,而我本人则再度强调:不论是马斯哈多夫还是巴萨耶夫都不能将我们带离这个方向。”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说,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安全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对有关车臣分离武装领导人巴萨耶夫已经死亡的情报进行证实。巴萨耶夫曾经在阿布哈兹战斗过。

  英国电视四台2月3日播放了对巴萨耶夫的采访。该电视台表示,他们曾经给巴萨耶夫传递了一些问题进行采访,4个月后,该台接到指示去某中东地区城市拿一个装了光盘的包裹。电视四台表示,这张光盘似乎是在此前3个星期录制的。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邱立毅 作者: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