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克逊两次出庭,着装遭律师质疑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于上周开庭审理。杰克逊两次出庭所穿的衣服依然艳光四射,标新立异,不减偶像魅力。但这种做法却遭到一些辩护律师的质疑。

  两身星气十足的行头
杰克逊两次出庭,着装遭律师质疑(组图)
杰克逊第一次出庭时的着装
杰克逊两次出庭,着装遭律师质疑(组图)
杰克逊第二次出庭时的着装

  据《纽约时报》2月5日报道,杰克逊1日第一次出庭时,身着一袭白色西装,内穿白色衬衫和白色提花丝绸马甲,如天使般光艳、圣洁。同时,右臂上裹着金色的臂章,手腕上戴着个性化的手链。2月2日,他第二次出庭时,则换上了一身黑色西装外套,上衣里面穿着正红色衬衫和浅色提花丝绸马甲,衬衫的领口没系领带,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金色的项圈,缀着一个金头像吊坠。一些辩护律师认为,杰克逊的这两套行头极不合时宜。

  律师们的评点

  报道说,在这些律师中,有些人曾经为名人做过辩护。他们认为,杰克逊的穿着本该显得端庄、受人尊敬一些,让法官和陪审团看着舒服。因为着装虽然不会决定案子的判决,但是法官和陪审团将决定他的命运。而杰克逊的着装却使他显得依然是个艳光四射的明星。预计,对杰克逊的整个审理过程需要6个月时间。律师们认为,恐怕杰克逊的出庭将变成他的时装秀。

  美国律师协会前会长威廉·莫菲特说:“特别是在这种类型的案子里,你希望法官和陪审团怎么想呢?他们会认为‘这个家伙品味这么怪异,他很可能会做出这样(娈童)的事来’。我敢肯定,个人表现出来的风格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对他的印象。”另一位律师说:“杰克逊看上去很敢于挑战新事物。”

  众说不一 也有肯定的评价

  音乐界人士安·鲍威尔斯则认为,杰克逊的出庭着装是精心为出庭设计的,有着引导性的象征意味。

  鲍威尔斯说:“穿白色的隐语是‘他是无辜的’,红色是血液的颜色,穿红色的隐语是‘他受到了攻击’。”

  而杰克逊的一些歌迷更是认为,这样的着装对于一向挑战传统、惊世骇俗的他来说,已经是他能忍受的最规矩、最正统的打扮了。

  名人出庭着装得体的例子
杰克逊两次出庭,着装遭律师质疑(组图)
左:威诺娜·赖德在法庭上 右:威诺娜·赖德平时的打扮

  相比之下,律师们认为另外一些名人的出庭着装则非常适宜。好莱坞女星威诺娜·赖德平常总是喜欢穿蓝色的牛仔服和紧身背心,但她在2002年因被指控在商店里行窃而出庭受审时,却穿了一件正统的黑衬衫,显得很端庄。

  曾获艾美奖的好莱坞著名演员罗伯特·布莱克2001年被指控谋杀了自己的妻子,他出庭时穿着一身颜色柔和的套装,显得很整洁。(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