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1英里距离也要坐飞机 安德鲁王子“顶风再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2:11 重庆商报

  据英国《太阳报》2月5日报道,最近,英国王室成员安德鲁王子由于多次使用公费,乘坐公家飞机执行私人事务而受到大量英国人批评。同时,这个奢侈王子还由于“烧钱”乘坐飞机,进行短途旅行而遭到谴责。在沸沸扬扬的抗议声中,安德鲁王子竟然“顶风作案”,于4日再度使用纳税人1.15万英镑资金,乘坐公家飞机进行短途往返飞行。

  原本准备对位于沃里克郡的宝马公司哈姆斯·霍尔工厂进行官方访问的安德鲁王子可
以乘坐汽车,从温莎城堡的住所出发,经过2个小时旅程,到达工厂。但是,这个被称为“艾尔迈斯(Airmiles,意为空中旅程累积点)·安迪”的安德鲁王子却无视纳税人的谴责抗议声,竟然再度微笑着登上一架公家直升机,进行280英里的短途往返飞行。

  当天早上10点之前,直升机便在短暂飞行后,降落在贝尔弗利高尔夫球俱乐部附近。之后,安德鲁王子便笑容可掬地走下直升机,走进一辆由工厂派出的豪华轿车,于10点15分左右快速到达目的地。而这次短途飞行至少花费纳税人1.15万英镑。

  在工厂内,安德鲁王子用了1个小时时间巡视厂内环境。之后,安德鲁王子再度走进豪华轿车,来到伯明翰市的NEC电脑制造公司,享用了一顿商会美餐。

  下午2点14分,44岁的安德鲁王子来到伯明翰国际机场,再度乘坐飞机,飞行至51英里以外的诺丁汉大学参加一典礼。而这段旅程只需乘坐票价为12.9英镑的火车即可快速到达。

  在与诺丁汉大学学生交流后,安德鲁王子于下午4点钟登上直升机,在30分钟内返回温莎城堡的住所。 (水文)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