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外长半岛台吁武装分子释放在巴格达被绑女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6日电综合消息,伊拉克警方4日说,意大利《宣言报》的一名叫朱利亚娜的女记者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街头采访时被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意大利外长透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呼吁武装份子放人。

  目前,被伊拉克武装份子绑架的这名女记者仍然下落不明。

  意大利外长在通过半岛台表示,朱利亚娜酷爱和平是伊拉克人的朋友,当局会尽力营救她。意大利外交部一名官员已经到科威特协助营救人质,当局相信绑匪是有政治动机,但强调不会应武装份子要求,由伊拉克撤军,换取人质获释。

  有报道称,朱利亚娜在意大利的朋友接获一个电话,是由朱利亚娜的手提电话打出,对方没有说话,只是听到阿拉伯音乐,之后就断线。

  朱利亚娜的父亲也透过意大利的电视台呼吁武装份子放人,他说朱利亚娜一直反战,支持和平。(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