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将向英议会公开财产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国查尔斯王储本周将公开其财产的详细账目,以证实他没有参与对“有违道德”的项目进行投资。

  2月7日,查尔斯王储的两名高级经济顾问将接受英国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PAC)的质询,他们要弄清查尔斯是否对一些“有违道德”的项目进行了投资。

  近年来,由于地产租金上涨,查尔斯王储的财产也得到迅猛增长。2004年,康沃尔领地给查尔斯带来近500万英镑的收入,占其财产增长总额的20%。

  英国议会之所以进行调查,是想查清查尔斯的所有投资是否都符合他自己定的道德及伦理标准。此前,康沃尔领地的内幕详情一直被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英国议会还想查清查尔斯王储是如何区分公务支出及私人花费的。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