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贷款利率偏低美国房贷诈骗猖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1 法制日报

  贷款利率偏低美国房贷诈骗猖獗

  本报讯 美国联邦调查局一官员日前对美国媒体称,美国房贷诈骗活动近年来已成为较为普遍的经济犯罪现象,有的地方甚至很猖獗。

  2004年,美国房贷公司和银行报告了1.21万起可疑活动,而前一年全年仅4220起;联
邦调查局目前进行的房贷诈骗案件调查有533起,而前一年全年仅102起。

  联邦调查局官员表示,在过去几年里,美国的房贷利率很低,借贷者及重复贷款者众多,这是房贷诈骗现象大量增加的根本原因。诈骗活动最猖獗的地区为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

  房贷银行协会主席罗伯特·克罗奇说,诈骗活动在过去几年里层出不穷,花样繁多,使房贷银行等借贷机构损失了数十亿美元。他说,最常见的欺骗手法是在购买房产时高估价值,然后迅速转手出售。这样,房贷负债者拥有的房产在价值上远低于房贷额。一旦贷款者破产,贷款银行将蒙受重大损失。

  (文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