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表示支持巴以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2月6日电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6日表示将支持巴以实现停火,以支持即将于8日赴埃及参加巴以首脑会晤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法塔赫革命委员会124名成员6日结束了在加沙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在会后发表声明说,法塔赫组织武装人员将不会在以色列境内袭击以色列平民,同时法塔赫也做好了在以控区内实现巴以双方停火的准备。

  此前,阿巴斯曾说服巴勒斯坦各派口头承诺暂时停火,但巴各派一直坚持要以色列方面也做出正式的停火承诺。

  在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倡议下,巴以首脑将于8日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举行1年半以来的首次会晤。为促成会晤成功举行,巴以双方一段时间来多次举行高层会晤,目前已就停止追捕巴武装人员和释放在押巴勒斯坦人等问题达成一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