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多台晚会将争艳春节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5 燕赵晚报

  伴随着新年的来临,中央、省、市电视台的文艺工作者为广大电视观众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中央电视台戏曲晚会、中央电视台歌舞晚会、公安部春节电视晚会、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等,这些精品晚会将在春节期间争艳荧屏。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盛世大联欢》

  CCTV-1、4、9、西部频道2月8日20:00播出

  今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目前已经进行了六次彩排。专业人士称:今年的晚会是一台内容充实、场面热烈、形式多样、好听好看的联欢晚会。希望郎昆精心“烹饪”的这顿年夜饭能够符合全国各地观众的口味,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中国红》

  CCTV-2频道2月8日20:30播出

  主题为“中国红”的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将分为:大吉大利·开门红、团团圆圆·岁岁红、欢天喜地·歌曲红、盛世祥和·别样红、春暖大地·中国红五个部分。由董卿、朱军、文清、毕福建和周涛联袂主持。祖海、田震、沙宝亮、陈坤、孙悦、满文军等众多国内知名歌手都将亮相这台晚会。

  2005年春节戏曲晚会《金鸡颂春》

  CCTV-3、11频道2月8日21:00播出

  春节戏曲晚会盛情邀请了国内各剧种的名家新秀、影视明星云集一堂,共襄盛会,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奉上一道精美的戏曲大餐。

  2005年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竞风流》

  CCTV-1频道2月9日20:00播出

  一年一度的文化部春节晚会多年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今年主办方打破了以往按艺术门类划分的方法,选取东北、华北、西北、西南、中南、华东6个地区不同艺术品种的节目。歌唱家吴雁泽、彭丽媛、宋祖英和戏曲表演艺术家赵葆秀、于魁智等都将参加演出。

  2005年公安部春节电视文艺晚会

  CCTV-1频道2月10日20:00播出

  这台晚会主要围绕2004年公安战线取得的辉煌战绩和百万公安民警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这条线索展开,编织进水乳交融的警民深情,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有声有色地颂扬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与奉献精神。

  2005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

  CCTV-1频道2月7日20:00播出

  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是一台反映军政军民团结为主要特色的晚会。晚会融声乐、器乐、舞蹈、杂技、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时代气息鲜明,民族特色浓郁,军旅风格突出。中国文学艺术界2005年春节大联欢《百花迎春》

  CCTV-3频道2月12日14:35播出

  本次联欢会精心策划和编排了一批以名人、名作、名曲为主线,兼顾不同艺术门类,妙趣横生、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晚会上观众将聆听到《珊瑚颂》、《绒花》、《渔光曲》等经典老歌,也能欣赏到《红色娘子军》中的经典镜头。河北电视台2005年春节综艺晚会《吉年吉祥》

  河北电视台—1频道2月7日19:55播出

  《吉年吉祥》围绕一个“吉”字做文章,祥和、温馨、贴近生活,为观众送上精彩的“年夜大餐”。晚会融入了大量的“新闻元素”,以2004年发生在河北大地上的新闻大事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为主线,用现场访谈、实景再现加原创歌舞、群口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来表现。河北电视台2005年春节曲艺晚会《笑语乐吉年》

  河北电视台—3频道2月9日19:35播出

  《笑语乐吉年》以“激情、人文、和谐”为主题,突出“乐”与“情”的交融。舞台设计一改传统模式,让观众与演员零距离接触。在长达120分钟的晚会上,观众将欣赏到姜昆、刘兰芳、杨少华、师胜杰等一大批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的演出。河北电视台2005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童心童乐》

  河北电视台—1频道2月11日19:40播出

  这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充满童真和童趣。参加演出的500名小演员分别来自石家庄、邯郸、秦皇岛、唐山等地,他们表演了歌舞、器乐、戏曲、武术和声乐等精彩的节目。河北电视台2005年春节戏曲晚会《大年大戏大梨园》

  河北电视台—2频道2月9日21:45播出《大年大戏大梨园》将使戏迷过足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