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娈童案”正式开审 杰克逊坚信能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5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昨日正式进入庭审阶段。杰克逊在众多歌迷的欢呼声中步入法庭,开始挑选陪审团成员。

  当杰克逊从乘坐的黑色运动型多功能车中走出来时,一直等候在法庭外的歌迷们沸腾了。这些铁杆歌迷来自美国、日本和欧洲国家,有人前夜就在法庭外安营扎寨。在杰克逊到来前,支持者们一边唱着杰克逊讥讽案件检察官的歌曲,一边起舞。杰克逊一身白色服装,
戴着墨镜,看上去精神不错。经过安全检查后,杰克逊进入法庭,端坐在被告席上。作为庭审第一步,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控辩双方将对750名候选人进行逐一审核,从中挑选出12人组成陪审团,另选8人备用。

  就在庭审开始前数小时,杰克逊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进行了辩护,他们指责现年15岁的受害人及其母亲提起诉讼完全是为了金钱。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了解自己的儿子,这(诉讼)简直太可笑了。”

  杰克逊也于庭审前公开为自己进行辩护,坚信会打赢这场官司,并谴责一些媒体对案件进行歪曲报道。杰克逊说:“在过去数星期中,有大量有关我个人的丑陋而充满恶意的信息被透露给媒体。这些信息是可恶的,虚假的。”杰克逊说,他曾帮助过数以千计的儿童,在原告男童及其家人表示需要帮助治疗癌症后,他才允许这位男童入住自己的“梦幻岛”庄园别墅。杰克逊强调:“我理应得到公正审判。真相大白之时,我必将无罪获释,找回清白。”(海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