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名埃及工程师在伊拉克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巴格达2月6日电(记者李骥志蒋晓峰)据阿拉伯电视台6日报道,4名在伊拉克工作的埃及工程师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绑架。

  据报道,这4名工程师是为埃及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下属的“我们的伊拉克”电信公司
工作的。当天早晨,他们在巴格达曼苏尔区附近被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绑架。目前还没有武装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

  “我们的伊拉克”电信公司是目前伊拉克境内库尔德以外地区三大手机运营商之一,负责巴格达周边地区的无线通信服务。此前,这家公司已有至少6名埃及雇员遭绑架,但均已获释。

  自2004年4月以来,有120多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绑架,其中约三分之一遭杀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