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埃及4名在伊拉克遭绑工程师获救1名绑架者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7: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2月8日报道,埃及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称,驻伊拉克美军7日突袭了巴格达的一座房屋,解救出6日遭绑架的四名埃及工程师

  这四人为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下属的“我们的伊拉克”电信公司工作。6日早晨,他们在巴格达曼苏尔区附近遭武装人员绑架,没有武装组织声称对此负责。

  奥拉斯科姆电信公司董事长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记者,美军袭击了一座房子,可能位于逊尼派穆斯林聚居的阿德哈米亚区,解救了两名人质,另外两人成功地从一辆锁着的汽车中逃出来,“四人全都获得了自由,美军抓住了其中一名绑架者”。

  他还透露,目前四人中的两人在公司的巴格达办事处,另外两人在戒备森严的“绿区”。

  驻伊美军一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他尚不能立即确定这一报道,美军正在进行查证。

  另据报道,埃及驻伊拉克大使馆官员7日对媒体说,四名埃及工程师当天已经获释,但他没有具体说明美军是在什么地方把这些人质解救出来的。

  “我们的伊拉克”电信公司是目前伊拉克境内除库尔德以外地区三大手机运营商之一,负责巴格达周边地区的无线通信服务。(婧远)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