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十几部最新贺岁剧“扎堆”春节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4 燕赵晚报

  自从冯小刚用一部电影《甲方乙方》创造了“贺岁片”这个时髦词儿后,贺岁剧就同春节联欢晚会一样成了过年期间荧屏上的一方霸主。近几天,记者从省、市电视台了解到,鸡年新春荧屏将有十几部最新贺岁剧“扎堆”上演。

  《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

  河北电视台—5频道2月8日23:25

  演员:陶泽如、郭冬临、王姬、郭凯敏

  故事:通过普通人家的人情冷暖,将温情祥和的气氛送进千家万户。远征回国的决定一下,成了二年与小夜以及大慈与小曼两家人关注的焦点。围绕除夕“年夜饭”,两家人经历了一系列风波。

  《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

  河北电视台—6频道2月9日19:35

  演员:陶虹、耿乐、梁天、李琦

  故事:千万富婆刘思华(陶虹饰)从国外回到北京,打理父亲的连锁餐馆“香满楼”,而耿乐饰演的丁一开了家小餐馆“丁家菜”,刘思华和丁一之间发生了一段让人笑破肚皮的恋情。

  《萍水相逢过大年》

  上海东方卫视2月10日14:00演员:何冰、朱媛媛、谢园、沈畅等故事: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阖家团圆的时候,却有一群中年人因为各种烦心事要到外地“躲年”,结果他们在机场不期而遇。没想到因为天气原因,飞行被推迟了,一行人在机场内搭起了“大年宴”。

  《喜从和来之六面埋伏》

  河北电视台—1频道2月10日22:30

  演员:王刚、王姬、英壮、霍思燕

  故事:“王刚”好不容易挣了点钱买了车,结果第一天就被人“划”了。他身边的6个人于是都成了嫌疑犯。《六面埋伏》把一桩社会问题以搞笑的喜剧形式表现出来,这在贺岁剧中也算开了先河。

  《北京的哥》

  河北电视台—3频道2月9日23:50

  演员:郭冬临、吴辰君、文兴宇、方子哥

  故事:彤彤爱上积极向上的出租车司机朝阳,做厨师长的父亲大牛却极力阻拦。大牛因味觉出现问题被迫辞职,干起了以前他最不屑的出租车司机,在与朝阳的接触中引出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新年快乐2005》

  天津卫视2月10日8:02演员:蔡明、英达、英壮、李琦

  故事:《新年快乐2005》中,蔡明将分别饰演歌星范明明和“机器人”两个角色。剧情讲述歌星范明明变成植物人后,“机器人”知道范明明的男朋友想念范明明,便唱歌给他听,慢慢对他产生了感情。

  这是国内首部歌舞贺岁剧。剧中,蔡明将演唱多种类型的歌曲,包括《南泥湾》、《军港之夜》、《冬天里的一把火》、《同桌的你》、《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回到拉萨》、《再回首》、《双截棍》等以及京剧、越剧、黄梅戏选段共56首作品,同时她也将以56种形态各异的造型出现。其中她将用韩语、日语、意大利语、中国的粤语等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IBelieve》等歌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