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救援人员发现首批坠机事故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46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北约军队和阿富汗军队救援人员今天在阿富汗客机坠毁现场发现了首批3具遇难者遗体。一架载有104名人的阿富汗客机于4天前撞上了一座雪山坠毁。

  营救小组在这架波音737-200型客机的残骸附近找到了三具遗体。先前的营救努力由于天气恶劣而受阻。

  阿富汗陆军将军瓦斯塔利在飞越查普里加尔山的一架侦察直升机上对法新社记者说:“他们已发现了3具遗体。”

  阿富汗国民军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正在查普里加尔山的坠机现场展开搜索行动。瓦斯塔利称,阿富汗国民军的总参谋长也正在前往坠机现场的路上。

  官员们称,营救小组星期一格林威治时间五点三十分(北京时间下午一点三十分)乘直升机抵达坠机现场。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波曼少校说:“营救人员已抵达坠机现场。他们正在保护现场和寻找幸存者。”

  这架客机是上星期四从西部城市赫拉特飞往喀布尔时失踪的。飞机上共有二十四名外国人,其中包括六名美国人、一名伊朗人、三名意大利人、九名土耳其人、一名加拿大人、四名俄罗斯机组人员。营救人员在经过反复搜索后于上星期六在喀布尔以东30公里处发现了这架客机的残骸。

  美国驻阿大使馆上星期天称,飞机上的所有人员都已遇难。阿富汗内务部上星期六表示,不认为空难中有幸存者。(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