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恶母饿死三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58 东南早报

  早报讯据美联社6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的一名妇女承认自己故意将自己的3个孩子饿死,这名妇女目前已因涉嫌杀死自己的孩子被控一级谋杀,并不得保释。

  恶母名为纳瑟莎伊·伊冯娜·沃德,现年33岁。警方发言人温德尔·约翰逊说,警察4日下午在她公寓的卧室地板上发现了3个孩子的尸体,卧室里没有床,死者分别只有11岁、9岁和8岁,在警方发现尸体时,孩子已经死了数天。他说,将对孩子进行尸检确定死因。

  约翰逊说:“沃德告诉调查人员自己是故意饿死孩子的。”“孩子确实显得营养不良”。

  约翰逊还透露,沃德的亲戚们告诉警方,孩子在圣诞节放假后就一直没有上学,亲戚和当地救助人员从12月底开始就一直试图拜访沃德家,但是沃德不肯开门让别人进去。

  沃德所住公寓楼属于中低收入者住宅。公寓的前管理员莉萨·麦克考里说沃德是单身,性格文静,关心孩子,从不拖欠房租。自从去年沃德的车坏了以后,一直每天步行送孩子上学。(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