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利用互联网感化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03 东南早报

  早报讯沙特阿拉伯伊斯兰事务大臣萨利赫·阿卜杜勒-阿齐兹·谢赫6日在一个有50多个国家参加的全球反恐会议上说,沙特神职人员通过网上聊天改变了大约250名极端分子的想法。

  他说,沙特政府利用神职人员、清真寺、出版物、录音带,现在利用了互联网来阻止年轻人加入极端组织。

  这位大臣说,他的部门同大约800人作了沟通,超过250人改变了自己的“恐怖思想”,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认为他们并不理解圣战的真正含义。

  谢赫还声称,沙特在一些拘留中心也同极端分子展开了讨论,而且“硕果累累”。(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