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岁男孩半夜开车去录像店 母亲曾抱着教他如何开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16 新民晚报
4岁男孩半夜开车去录像店母亲曾抱着教他如何开车(图)
  本报洛杉矶7日电(驻美记者徐逸鹏)密歇根一位4岁的男孩半夜里醒来,竟独自开着母亲的汽车去了录像店,待发现录像店关门后又独自把车开了回来。

  男孩开的是一辆手动档的老式车,他虽然够不着离合器和油门,但不知怎么挂上了档,汽车在没人踩油门的情况下慢悠悠地开到了大约400米以外的录像店。当时正是凌晨1:30,路上没有什么车。当男孩开回来的时候,被值勤的警察看到了。警察没有发现驾驶座上的小孩,他看见这辆开得很慢的车摇摇晃晃在路上走,觉得奇怪,他以为车子是在加油站加油时自己滑到路上来的。但他跟着这辆车到了小孩家门口,看见车子没有刹车直接撞上了停在那里的另一辆车。这时小孩又挂档倒车,撞上了跟在后面的警车。警察这才发现坐在车里面的小孩。

  小男孩的母亲告诉警察,她曾抱着孩子教过孩子如何开车,未想小孩竟自己学会了。

  被小男孩弹坏的轿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