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半夜开车轧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08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美国一位年仅4岁的男孩居然“胆大包天”,驾驶着自己母亲的轿车直冲冲地开到了一家音像店的门口,不但让所有在场的人大吃一惊,就是连负责处理事情的警察也连连惊叹“难以置信”。

  据美联社8日报道,这件十分离奇的事情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州小城桑德莱克,事情的整个过程说来都只能用“难以想象”来形容,因为首先开车的是一个年仅4岁的小男孩,其次
,事情竟然是发生在凌晨。当地警察局长道格·惠格尔说,4日凌晨大约1:30,当时这个小家伙不知怎么摸黑钻进了他母亲的轿车。尽管他坐在座位上的时候,脚怎么也够不着油门,但是他还是把挡位挂上,然后晃晃悠悠地驾驶着汽车朝着离自己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的一家音像店开去。

  等开到店门口,小家伙发现商店大门紧闭,于是又掉转车头,不慌不忙地开着车子往回走。但是,毕竟是年龄和个头都太矮小了,因此汽车在他手里被开得晃来晃去,而且,连车灯都没有打开。如此反常的现象引起了一位巡警杰伊·奥萨格的注意,于是就驾车跟了上去。不一会儿,小家伙驾驶着汽车回到了自己家所在的公寓楼前,猛地撞上了两辆停泊在那里的汽车,这时候这个小家伙似乎有所醒悟,马上打开了车大灯。接下来的事情同样令人不可思议,因为小家伙顺势把排挡挂进了倒挡,没想到一屁股撞上了正紧跟在他后面的奥萨格警官的警车。

  第二天,小家伙的母亲到警察局处理问题的时候告诉记者,她儿子之所以小小年纪就会开车是因为她经常把儿子放在大腿上教他打方向盘,但是没想到他竟然对开车产生了如痴如醉的兴趣。惠格尔局长则表示,还有一件事情同样难以置信,因为孩子只有4岁,可是竟然能够在半夜三更自己起床跑到外面,而他的父母竟然浑然不知。惠格尔表示,由于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孩子和她母亲都不会受到指控。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6个星期中,低龄儿童驾车在密歇根州西部竟然接连发生。在渥太华县的罗宾逊镇,一位7岁小女孩去年12月23日偷偷摸摸钻进自己家的面包车开上了马路,结果还没开出多远就与一辆轿车迎头相撞,小女孩受了轻伤,对方驾驶员则安然无恙。1月13日,诺顿海滩的一位11岁的男孩开始着一辆校车开始了长达2英里的“生死时速”,结果一路上撞倒了无数信箱,撞断了好几根电线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韩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