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爆发猛烈冲突: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月7日,孟加拉执政党和反对党的支持者在首都达卡北部爆发猛烈冲突,当地警方开枪示警,使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至少造成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达卡北部警方负责人伊斯拉姆表示,孟加拉国最大反对党人民联盟的支持者当天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该党1月27日集会遇袭事件。

  由于反对党的支持者上街示威,孟加拉执政的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的支持者毫不示弱,也浩浩荡荡地走上街头,举行反示威,声言要反击反对党的“破坏政治”行动。双方最后爆发猛烈冲突,扭打在一起。伊斯拉姆说:“由于现场形势失去控制,我们被迫射击。”

  40岁的阿卜杜勒·哈基姆不幸中弹身亡,另有100多人受伤住进医院,接受治疗。

  (王辉)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